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 齐抓共管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扎实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作者:祝松发布时间:2020-03-20 11:38

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宁陕县结合本县实际和年度工作重点,对全县各镇各行业领域企业进行安全“大排查”、“大体检”、“大整改”,全面排查隐患,有效化解风险,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针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执法检查。共检查企业626家,发现隐患254项,已整改到位251项。整改率达到99%;停业停产整顿2家,处罚款27.893万元,刑事追责7人。宁陕县通过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有效地化解了风险,提高了企业的本质安全,营造了安全的生产环境。

下一步,宁陕县将结合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做好服务指导工作,筑牢安全屏障,为县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