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应急动态 > 市县动态 > 正文内容

陈泽勇深入宁陕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庄东莉发布时间:2020-03-17 15:46

日前,宁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泽勇,副县长、公安局长万志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工作,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陈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器材室、队员宿舍、荣誉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和后勤保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消防救援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提出要求。

陈县长强调,消防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安定和谐。一是要强化消防队伍业务能力建设;二是要认真履职,保障全县消防安全;三是要提高火灾隐患排查能力;四是要加强对消防知识的宣传力度,主动去到社区,学校等开展活动。

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胡代峰代表全体消防官兵表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好消防工作,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消防队伍,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战之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