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高举党旗下沉防控疫情战斗第一线

作者:方淞发布时间:2020-02-17 15:0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关键时期。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应急管理局吹响疫情防控工作集结号,靠前指挥调度,科学统筹推进,挺起阻击一线主心骨。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道机制,选派一批先锋党员干部支持社区防疫工作,下沉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老城办西大社区,在小区、路口设立卡点,排查走访辖区外出人员、返乡人员人数及去向,并做好联系方式信息登记工作,在街道、公共场所参与消杀,配合区市场监管局做好企业复工的摸排调查工作。同时,还向社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消毒液、酒精、方便面、饼干等防疫保障物资。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市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帮助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形成工作合力,为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